主頁 > 版權聲明

除 註 明 外 , 通 善 壇 是 本 網 站 所 有 內 容 ( 包 括 但 不 限 於 所 有 文 本 、 圖 像 、 圖 畫 、 圖 片 、 照 片 以 及 數 據 或 其 他 材 料 的 匯 編 ) 的 版 權 擁 有 人 。

所 有 載 於 本 網 站 內 由 通 善 壇 擁 有 版 權 的 內 容 及 資 訊 , 可 供 自 由 瀏 覽 、 列 示 、 下 載 、 列 印 、 發 佈 或 複 製 作 非 商 業 用 途 , 但 必 須 保 留 網 站 內 容 原 來 的 格 式 , 及 須 註 明 有 關 內 容 原 屬 通 善 壇 所 有 , 並 複 印 此 版 權 告 示 於 所 有 複 製 本 內 。 通 善 壇 保 留 所 有 本 版 權 告 示 沒 有 明 確 授 予 的 權 利 。 任 何 人 士 需 要 使 用 前 述 的 內 容 作 任 何 其 他 並 非 上 述 所 批 准 的 用 途 , 須 事 先 得 到 通 善 壇 的 書 面 同 意 。 有 關 申 請 可 電 郵 至 通 善 壇 處 理 。

以 上 所 給 予 的 批 准 並 不 引 伸 至 任 何 其 他 與 本 網 站 連 結 的 網 站 , 或 在 本 網 站 內 標 明 由 第 三 者 擁 有 版 權 的 內 容 。 如 你 需 要 使 用 該 等 內 容 , 必 須 取 得 有 關 版 權 擁 有 人 的 授 權 或 批 准 。

若 有 任 何 網 站 希 望 超 連 結 到 本 網 站 , 請 聯 絡  網 站 管 理 員 處 理 。